close

  • 開新公司 【老闆俱樂部】我該如何登記公司呢?注意事項分享~
  • 開設公司流程 台中商號登記辦理的會計師評比~
  • 如何申請企業社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開立公司流程~有了他開公司不再煩惱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中國高校第一校花”陳都靈大學畢業 感恩母校致青春
    【解說】大學畢業季,總是讓人浮想聯翩,終生難忘。6月20日下午,有著“中國高校第一校花”頭銜的陳都靈攜手“全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等數位同級畢業生走紅毯、聊畢業,感恩母校四年的陪伴,勉勵自己,致敬青春。


    【解說】大學畢業季,總是讓人浮想聯翩,終生難忘。6月20日下午,有著“中國高校第一校花”頭銜的陳都靈攜手“全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等數位同級畢業生走紅毯、聊畢業,感恩母校四年的陪伴,勉勵自己,致敬青春。

    “中國高校第一校花”陳都靈大學畢業 感恩母校致青春

    【解說】大學畢業季,總是讓人浮想聯翩,終生難忘。6月20日下午,有著“中國高校第一校花”頭銜的陳都靈攜手“全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等數位同級畢業生走紅毯、聊畢業,感恩母校四年的陪伴,勉勵自己,致敬青春。

    【解說】畢業典禮上,陳都靈和其他同學一樣,在候場區域緊張地默讀自己的畢業致辭,時不時地還和一旁志願者打聽上場的次序。隨後,在同學們的掌聲中,陳都靈小心翼翼地走上舞臺中央,鞠躬致謝,用簡短的畢業告白,感謝母校的四年培養。

    【同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 陳都靈)

    其實,一直都在母校,我非常感謝學校在這四年教會我的很多東西,無論今後走的多遠,我都依然是南航人,都會依然記得母校的校訓。

    【解說】中新社記者隨後采訪瞭陳都靈,她告訴記者,平時不太願意和媒體打交道,所以,當天她略顯得緊張。簡短寒暄過後,陳都靈用大學畢業生的身份接受瞭記者的訪問,她稱大學光陰非常美好,也並沒有被當初選為“小耳朵”的明星光環而放棄學業。

    【同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 陳都靈)

    我回到學校的時候,有請大概20天左右的假,然後當時就落下瞭前面大三剛剛開始一些功課,我回來之後就犧牲掉瞭課餘玩的時間,去找老師找同學補課。

    【解說】陳都靈還和記者分享瞭自己的學習心得,希望學弟、學妹們健康學習,不負人生。

    【同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 陳都靈)

    我覺得學習的提高它是一個過程,所以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去努力,盡量去達到自己既定的目標。

    【解說】談到當初為何鐘愛理工科,陳都靈這樣回答。

    【同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 陳都靈)

    因為我高中的時候就一直讀的理科,我媽媽當時也覺得說航空航天類的,就業、工作會比較好找,傢裡也有親戚是做這一行業,也是算是有一個傳統。

    【解說】現場,大學畢業生嘎瑪白姆也走上瞭演講臺,分享自己的大學四年光陰。

    【同境外公司設立費用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 嘎瑪白姆)

    作為“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我覺得學習是學不完的,在未來的道路也好,我想在未來的學習道路上一直學下去,一直前進,希望能帶領身邊更多的人,幫助更多的人,希望能帶領村民的孩子們走出高原。

    【同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 顧勝星)

    丈量我們人生的長度,測量我們生命的寬度,給我們的人生打下一個標記,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地有意義。

    【解說】據悉,嘎瑪白姆來自海拔5400米西藏當雄縣,在2015年初,她成立瞭“邦錦梅朵”助夢團隊,致力於幫助藏區孩子走出高原,開設立股份有限公司拓視野,她也被評選為“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在畢業典禮上,學校還特地贈予每位畢業生一把“金尺子”,勉勵學生。

    有限公司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m2ia1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