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申請有限公司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E@
  • 企業社申請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有了它~申請超簡單
  • 台中商號登記 【老闆俱樂部】我該如何登記公司呢?注意事項分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章子怡與美國大亨訂婚
    訂婚帶來的“效應”:章子怡和以色列裔富豪Vivi Nevo訂婚的消息,轟動國際,這對準夫妻雙雙成為美國主流媒體追逐的焦點。 男方Vivi Nevo成瞭美國的權威媒體《紐約時報》的重點報道對象;而女方章子怡被著名的《時尚》雜志看中,替章子怡作瞭6大頁圖文並茂的訪問,讓她成為第1位能在該雜志以個人專訪形式曝光的華裔女星……

    解讀婚前協議書:外界以為章子怡成功釣到瞭 “金龜婿”,但實際上要嫁的卻是個“精”龜婿。男方為確保今後不會發生分傢產的鬧劇,將在美國與章子怡簽訂婚前協議書,列明如果離婚,女方可獲得一定的贍養費,但不會分到財產。


    師友回應:

    中戲的班主任:我恭喜她,能嫁豪門也是一種本事。Vivi人很低調、很踏實,對章子怡很好……[詳細]

    老友呂燕:替她高興。他對子怡很好,很體貼,對她十分關心,什麼都以她為中心……[詳細]


    生長在北京,中戲畢業後,短短幾年時間迅速躥紅,成為繼鞏俐之後在國際上備受關註的華人女星……[更多]


    猶太裔美國人,富可敵國的老帥哥,娛樂工業的“低調”大玩傢,曾是知名“花花公子”……[更多]


    傳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與章子怡私交甚好,她也無意中當瞭回紅娘。據悉,章子怡和Vivi Nevo就是在鄧的遊艇上結識而擦出愛火的……


    ◆vivi:她對我太重要瞭





    坦白說當時根本不知道她是誰,隻覺得她很美,她絕妙的優雅引發我的興趣,總是那麼冷靜沉著,更有令人吃驚的笑容。餐廳很吵,但席間她說‘我最想要的是傢庭和小孩’,令我震驚。後來我回車上直想,關心傢庭和小孩,她對我太重要瞭,第2次再見,我就和她媽媽會面瞭…[詳細]





    ◆子怡:我覺得找到瞭幸福



    問子怡如何和Vivi結緣,她說:“有些隱私我想保留,但套句咱們中國人說的:‘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走遍全世界,很多人就是走不到一塊兒,而今終於碰到這個人,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願意陪我,也給我自由,我覺得找到瞭幸福。”

    [詳細]



    2007年1月19日,眾多名人到現場觀看紐約尼克斯與新澤西網隊的球賽。其中最為人矚目的便是章子怡和他的外籍男友。兩人全程勾肩搭背,期間更不時甜蜜熱吻,還咬耳竊竊私語,章子怡滿臉堆笑,幸福完全寫在臉上……[詳細]


    5月21日戛納電影節上,章子怡首度公開介紹男友Vivi:“He is my boyfriend”。熱戀中的章子怡,在戛納碧海藍天的見證下說:”我遇到的這個人(Vivi),令我信服、敬仰,讓我學到更多,不斷豐滿自己。”

    ……[詳細]


    在承認戀情之後,章子怡變的更加高調,經常和男友ViviNevo親密出現在公開場合,08年3月,章子怡左手無名指戴著傳言中的12克拉“婚戒”亮相,盡管絕口不提婚期,可幸福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彰顯瞭她與男友的甜蜜戀情 ……[詳細]


    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7月8日,章子怡隨男友Vivi Nevo低調亮相。當天Vivi Nevo 少有地高調,不僅大方承認與子怡已訂婚,更透露將於明年迎娶子怡。坐他身邊的子怡盡管黑超遮臉,面無表情,但想必心裡已經甜出蜜來……[詳細]


    人們昵稱他為Vivi,除瞭“章子怡未婚夫”這個身份,現年43歲的阿維夫·尼沃還是高盛集團最大的私人投資人、時代華納集團最大的個人股東、傳媒大亨默多克長孫的教父,此外,他還與美國搖滾歌手藍尼·克拉維茲以兄弟相稱,參加過麥當娜與蓋·裡奇的世紀婚禮……這個身高不到1.65米的以色列人究竟是誰?


    A:出生於羅馬尼亞,嬰兒時和父母移居以色列;上世紀80年代母親去世,他繼承遺產來到美國……


    A:《福佈斯》也沒能“調查”清楚他到底從事著什麼;應該是靠遺產進行謹慎而敏銳的投資技巧達成增值的……>>更多


    有傳vivi身傢高達47億美元,其實這仍是個謎。《福佈斯》也不知尼沃身傢幾何,我們甚至無法通過Google瞭解他的背景…[詳細]


    “母親對他來說就是一切,我覺得他有相當的戀母情結,他努力讓母親為他驕傲。”…[詳細](註:左側圖非真圖)


    他曾與很多女星、名模有過親密交往。美國一本八卦雜志對他歷來“口味”的評價是,他總喜歡那種“有點小男孩氣質的女人”…[詳細]


    有一個叫Lilly的女兒,是vivi和他前女友所生的女兒,母親是誰,很少有人知道…[詳細]


    綜述一下,Vivi Nevo是猶太裔美國人,時代華納最大的股東之一,投資公司NV INVESTMENTS的主席。他的公司涉足各個領域,業務包括科技、電訊、媒體和娛樂業。他在老默多克的遊艇上度假,是拉克倫·默多克兒子的教父,是著名音樂人藍尼·克拉維茨(尼克爾·基德曼的前緋聞男友)的好友,參加過麥當娜的婚禮……


    不管怎樣,從一開始與這位紐約富豪扯上關系,到現在的訂婚乃至以後的結婚等,對於章子怡來說,顯然有百益無一害……

    ·章子怡成“20歲世代”不老偶像

    ·章子怡男友密會華納高層疑為女友鋪路

    ·章子怡英語水平突飛猛進

    ·傳章子怡片約拜男友所賜

    ·章子怡靠男友升值266倍


    章子怡入行多年,除瞭現在的Vivi Nevo,以前身邊的男人也個個都是她事業上的重要推手。張藝謀帶她出道,李安帶她打進國際影壇,在拍片現場喂成龍吃葡萄讓她知名度暴漲,和霍啟山的戀情也轟轟烈烈……[我有話要說]


    對於章子怡來說,張藝謀無疑是影響她一生的重要人物。有瞭張藝謀這個在國際影壇上響亮的名字,那台中公司登記流程麼“謀女郎”自然也成為瞭一夜成名的代名詞。傳聞一直指章子怡是張藝謀繼鞏俐後最重視的一位女朋友,而章子怡也有意借助張藝謀的名聲使自己迅速晉升為國際影星……[詳細]


    1999年,她被李安選中出演《臥虎藏龍》,2001年,該片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章子怡成功挽著李導演走上紅地毯,開始進入世界視線。 在李安宣佈拍攝 《色.戒》之後,有媒體認為,這部影片中的女主角“佳芝”簡直就是為章子怡度身定做!也有人認為李安對章子怡有性幻想和要求……[詳細]


    2001年,章子怡接演瞭成龍的《尖峰時刻2》,在成龍的生日會上她蜷曲坐在成龍大哥的膝蓋上,喂他吃葡萄,甚至說,你就把我當做生日禮物吧。更八卦的新聞是,在美國拍片時,還未出道的房祖名也和章子怡傳出緋聞,三人關系演變成父子同搶一個女人的香艷故事……[詳細]


    2004年,媒體拍到章子怡和霍啟山當街激吻數分鐘,之後兩年中,章子怡與霍啟山的戀情一直成為媒體的焦點。霍啟山比章子怡小3歲。據說,章子怡當時正為《藝伎回憶錄》練英文,霍啟山每次給她打電話時,都用英語和她交談。這段戀情據說以雙方聚少離多告終…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詳細]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嫁豪門對很多女人來說,意味著委屈求全、自我犧牲。章子怡呢?在事業和愛情的天平上,哪邊的砝碼會重一些?[詳細]


    章子怡的態度:在明年章子怡30歲之前,她還有很多工作計劃,最令人矚目是與媒體大亨默多克的太太鄧文迪合組制片公司……


    Vivi的態度:此前,章子怡曾在戛納國際影展上宣佈與好萊塢的溫斯坦電影公司簽下3部電影的合約,事實上,Vivi就是溫斯坦公司的幕後間接東傢成立公司費用之一。看來,他是願意支持她擁有更好的事業的…


    章子怡的態度:我很傳統,想有小孩。我媽30歲生瞭第1個孩子,或許我的第1個孩子會在我30歲出生。


    Vivi的態度:Vivi曾表示是被子怡的“我最想要的是傢庭和小孩”這句話打動,進而繼續發展。加上被曝有戀母情結,Vivi應該也是一個看重傢庭的傳統男人,子怡若是想不顧傢,就想想那份註明“若離婚不能分財產隻能獲得贍養費”的協議書吧……[詳細]


    “我其實很希望有一個美滿的傢庭、有自己的孩子。我希望能把傢庭和事業相結合,能夠讓二者平衡。我在追求著這種幸福,雖然很多時候很難。” 章子怡曾如是說。她這般的女子,或許真的能做到魚與熊掌兼得吧。

    “門前冷落鞍馬稀,老大嫁作商人婦”,一千多年前,白居易《琵琶行》中歌女的自述,多少有那麼一點不情願。而在今天,同為“伶人”,她們削尖腦袋,她們上刀山,下火海,趁著風華正茂時爭先恐後地要當“商人婦”。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那些闊太太們……


    林青霞 相夫教子演繹別樣人生

    看到青霞在婚禮上燦爛笑靨,似乎忘瞭她與倜儻瀟灑的秦漢曾經非常著名的恩愛,而身邊比她還矮兩厘米的邢老板望著青霞的深情眼神,讓大傢對青霞的選擇放瞭心。[詳細]


    楊瀾 含金量最高的一場婚姻

    在美國楊大才女結識瞭出任香港亞洲電視營運總裁、媒體投資和戰略咨詢業務的博納投資咨詢公司主席的吳征,並嫁給瞭他。這次財子才女的結合對楊瀾是一次質的轉變。[詳細]




    鞏俐 嫁名流隻為一紙婚書

    鞏媽媽對媒體表示二人分手是因為張藝謀一直不肯與鞏俐邁入婚姻殿堂,讓已步入大齡的鞏不得已選擇瞭英美煙草公司香港區總裁黃和祥,為17歲的新加坡少女當繼母。[詳細]


    關之琳 曾為商人婦

    關對於富商的情有獨中在第一次婚姻的時候已經初見倪端,而後的十幾年中,與關之琳有關系的富商恐怕是一雙手都數不清,甚至被娛樂圈傳為富商的第三者……[詳細]


    許戈輝 鳳凰飛上高枝

    繼陳魯豫、吳小莉之後,“鳳凰系”美女許戈輝也終於步入瞭婚姻殿堂。盡管許戈輝不願多談夫君的背景,但人們還是可以輕易地查到這位IT界的知名CEO。[詳細]


    黎瑞恩 守得雲開見“智明”

    此後,黎瑞恩開始有意淡出娛樂圈,努力以實際行動感化曾傢二老。終於在2002年“守得雲開見月明”,得到曾憲梓的首肯,嫁入曾傢。[詳細]


    在這個娛樂泛化的時代,人人似乎都有可能成為章子怡。然而,章子怡的國際巨星之路卻是難以復制的。章子怡能成名,固然離不開張藝謀、李安等國際頂級導演的力捧,但章子怡本身的實力也是成就其國際巨星的重要砝碼。而這些軟實力體現在章子怡過人的智商、情商、藝商上,後者又是旁人所無法復制的。以下女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似乎更容易復制章子怡的成名之路。 [我來推薦“下一個章子怡”]


    MaggieQ曾被《時代》雜志評為“全亞洲最漂亮的面孔”,先後接演《碟中諜3》和《虎膽龍威4》,成為章子怡後好萊塢新一代亞洲動作女星。作為混血明星,英語MaggieQ是母語,這也讓她進軍國際影壇的道路顯得更為順利。




    相關新聞:

    好萊塢媒體贊MaggieQ:艷過章子怡,狠過楊紫瓊
    連接3部好萊塢大片 MaggieQ好萊塢“打”出天下

    arrow
    arrow

      rsam2ia1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