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反黑島屁童聯列舉23項「過去時代的美好」。(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反黑島屁童聯盟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自從進入民主化之後,社會也開始對過去的威權時代歷史進行反思,粉絲專頁「中華民國反黑島屁童聯盟」則認為,台灣電動床工廠有人說這是過去威權統治的時代,我走過這個時代,我是本省人,「但我懷念那個年代的美好」!

「中華民國反黑島屁童聯盟」發布了一張圖片,一共列舉了23項「過去時代的美好」,其中包括是治安良好的時代、是沒有民粹的時代是罪犯嚴懲伸張正義的時代、是民風純樸善良的時代、是打棒球老是得冠軍的時代、是韓國遠遠落後我們的時代、是領袖沒有房產的時代。

網友對此回應表示,「好懷念的時代呀」、「是嗎?我怎麼記得是開票時常會停電的時代?」、「這是個讓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年代!」、「我也好懷念那個忠、孝、節、義的年代」、「是仁民愛物的經國先生的時代」。

根據法務部統計,戒嚴時期,軍事法庭受理的政治案件29407件,無辜被害者約14萬人。根據司法院透露,政治案件約6、7萬件,如以每案平均3人計算,受軍事審判的政治受難人,應當在20萬台灣電動床工廠人以上,他們就是「白色恐怖」的犧牲者。

電動床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rsam2ia1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